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双创新生态:茶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27 12:06:44
时刻新闻
—分享—

荣誉展示。

成果展示。

  “保靖黄金茶”是湘西保靖县古老、珍稀的地方茶树品种资源。据保靖县志记载,清朝嘉庆年间,某道台巡视保靖六都,路经两岔河,品尝该地茶叶后,颇为赞赏,曾赏黄金一两,列为贡品。后人将该茶取名为“黄金茶”,该地仍有四百多年的大茶树。“湘西黄金茶”具有“高氨基酸、高茶多酚、高水浸出物”和“香、绿、爽、浓”的品质特点,被誉为中国最好的茶,“一两黄金一两茶”的广告深入人心。早期春茶氨基酸含量高达7%,是同期绿茶的2倍以上,且茶多酚含量高达20%,所制产品滋味醇爽、浓而不苦,耐冲泡。

  湘西自治州林茵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现已和全国各地多家公司建立了产品营销关系,以自己独有的茶叶生产技术为依托,汇集了一批具有丰富合作社管理经验和茶叶营销经验的农民经纪人,以综合的茶叶专业生产技术能力和对茶叶市场环境认识的独特视觉为公司茶农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