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益阳:天意木国“两节一会”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陈纲 2018-09-23 13: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9月23日讯(记者 单仕平)“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益阳天意木国即将揭开千年神秘面纱,“两节一会”(异域风情音乐节美食节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自贡灯会)也将会暖场助兴。9月24日中秋节当天,“两节一会”将率先精彩亮相,给益阳人们带来嗨翻天的欢乐极致体验。

  异域风情音乐节舞台长达113米,汇聚了来自中国、乌克兰、美国、土耳其、加纳、坦桑尼亚、俄罗斯等不同国家的多位音乐达人。来自加纳著名说唱歌手SAM、坦桑尼亚的电子乐顶尖音乐人Weezy、以及由美国、土耳其、法国等多国成员组成的IGO(爱歌)乐队。IGO(爱歌)乐队擅长爵士、摇滚等音乐曲风多元化演绎,其表演具有超强的现场感染力,而湖南本土的破晓乐队也会登台演唱,带来不一样的音乐魅力。

  这场可以聆听世界好声音的异域文化狂欢派对将持续整整14天之久,堪称益阳史上举办时间最长、表演形式最多样、呈现元素最丰富的一次音乐“轰趴”。

  异域风情美食节也会同步音乐节举行,届时,天意木国将成为世界网红美食集聚地,鹿角巷黑糖珍珠、北海道大虾棒、韩国啤酒炸鸡等40余款美食集体来袭,为吃货们的味蕾带来一次环球之旅。

  备受期待的还有投入高达千万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自贡灯会,32组造型各异的别致彩灯会还原《大丰收》《动物乐园》《天坛》《孔雀迎宾》等场景,在中秋节当天揭幕,彩灯与圆月交相辉映,既应景又赏心悦目,带给人们不知身处何地,不知今夕何夕的梦幻般感觉。

  自贡灯会有“天下第一灯”美称,久负盛名,它还是白天也可以观赏的特型灯会,有小宝宝的家庭,完全不用担心晚上才可以看带来的不方便。

  在天意木国举行的本次自贡灯会,将由9月24日一直持续到12月25日。市民随时可前去观赏。

  天意木国门票原价180元/人,开业期间益阳本地人享受五折优惠,即折后价90元/人。另外,凡购买天意木国门票者,只需另加10元即可获得自贡灯会门票一张;另加60元即可获得异域风情音乐节门票一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