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平江:林业儿女誓师 保护绿水青山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文 编辑:陈纲 2018-09-21 16: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林思文)9月20日,在湖南平江县林业局机关楼前,来自全县林业系统的300多名干部职工齐集一起,参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森林资源保护宣传誓师启动仪式,从而拉开了平江县秋季护林防宣传活动的大型序幕。

  誓师启动仪式后,十几辆悬挂宣传标语的车辆,一队队手持彩旗、高举宣传牌,着装齐整的宣传者,整齐有序地穿行在重点林区乡镇的大街小巷及林区景点景区,开展护林防火宣传。本次大型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保护森林资源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森林资源保护的浓厚氛围,确保国庆、中秋节期间和谐稳定,维护生态安全。

  宣传活动中,林业系统的320名干部职工分成森林防火、林地湿地、森保野保、资源林政等4个方阵,全方位进行森林资源保护宣传,共出动宣传车16辆,制作宣传队牌、彩旗120面,张挂宣传横幅60条,发放防火宣传单10000余份,有效扩大了森林资源保护宣传覆盖面,增强了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营造了人人护绿爱绿、参与森林资源保护的良好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