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对“节日腐败”行为坚决从严查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常德市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2018-09-19 15:3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常德市纪委监委下发通知,对各地各单位在中秋国庆期间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早发信号、早打招呼、早提要求,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中秋、国庆前后,市纪委、市监委将派出5个专门暗访巡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不要陪同的方式,开展明察暗访活动。同时,组织财政部门开展“三公经费”使用情况专项检查;组织税务部门通过实地查看、调阅发票等方式,严查公款吃喝玩乐、违规购买月饼、礼品等问题;组织公安局部门,有针对性地对茶楼、宾馆和娱乐场所进行明察暗访;组织市交警支队牵头,对节日期间出入各高速公路收费站的车辆进行比对分析。

  通知要求,各级纪委监委要紧盯突出问题,畅通举报渠道,对不收手、不知止的“节日腐败”行为,坚决从严查处,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打“擦边球”、穿“隐身衣”、搞“变脸术”的要深挖细查、绝不姑息。各地各部门要树立不抓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就是失职,发现问题不上报不查处就是渎职的工作理念,加强业务配合、信息共享。(常德市纪委监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