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所有人 天意木国根雕玉兔宝宝请你帮忙!“吃”掉月饼有惊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编辑:李茜 2018-09-19 14:0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刘慧婷)“我是一只根雕玉兔,听说今年中秋节我有机会和嫦娥姐姐团圆。你能帮我吗?”稚嫩的童声诉说着根雕玉兔宝宝内心希望回广寒宫的渴望。9月28日,益阳又一张城市新名片——天意木国即将开业。恰逢中秋佳节,天意木国携手红网·时刻新闻推出帮根雕玉兔宝宝和嫦娥团聚活动。

  参与活动,只需点击进入答题页面,通过答题“吃”月饼,连续“吃”掉6个月饼(即答对六题)即可助力根雕玉兔宝宝回家。前五十名连续答对六题的幸运粉丝将获得天意木国·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自贡灯会门票一张。届时,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中奖粉丝领奖,邀您到益阳天意木国来赏灯共度中秋佳节!

  据了解,9月24日,天意木国将举办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自贡灯会,届时将展出32组不同主题的千万级大型灯展。

  点击进入答题,帮根雕玉兔宝宝回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