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运会青少年组男排落幕 长沙男排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陈家保 编辑:王淑娟 2018-09-14 15: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男排队员(左)双人拦网。本文摄影/陈家保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陈家保)9月14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男子排球决赛在衡阳市八中体育馆进行。经过三局鏖战,长沙男排大比分3-0战胜岳阳男排,为长沙“三大球”再添一金。

  首局比赛,开场后岳阳男排率先进入状态,以7-3取得领先,长沙男排教练赶紧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回来,长沙男排加强拦网,岳阳男排发球也出现失误,双方打成11平,长沙男排又连得三分,将比分反超。双方开始进入拉锯战,双方一直战至21平。在比赛关键时刻,长沙男排主攻开始接管比赛,连续重扣得分,帮助长沙男排以25-23赢得首局。

  第二局一开始,岳阳男排发球、扣球连续出现失误,1-5落后长沙男排。随后的比赛中,长沙男排进攻越来越顺畅,无论是大力扣杀、轻吊还是发球,岳阳男排都没有很好的应对办法,岳阳男排教练虽然叫了暂停,但队员们在场上,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没有很大起色,岳阳男排也以15-25输掉第二局。

岳阳男排队员(左)大力扣球。

  第三局,大比分0-2落后的岳阳男排一开场就表现出绝地反击的气势,打了对手一个7-3,长沙男排马上叫了一个暂停。暂停过后,长沙男排加强拦网,将比分追至11平,并逐渐掌控比赛。岳阳男排被追平显得有点不会打球了,接连出现防守漏洞,双方比分不断被拉开,岳阳教练连续叫暂停,也没有打断长沙男排的进攻节奏。随后,由于重扣失误,岳阳男排15-24落后,长沙男排手握9个赛点。最终,岳阳男排没能上演翻盘好戏,16-25再输一局,从而以0-3的大比分负于长沙男排。

  昨晚(9月13日),长沙男篮、女篮均大胜对手夺得金牌。今天,长沙男排又战胜对手,为长沙“三大球”再添一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