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益阳:沅江市食药工质局“五举措”全面推行企业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瑾宜 编辑:朱婷劼 2018-08-21 10: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郭瑾宜)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精神,完成企业注册登记从“面对面”到“键对键”的转变,实现工商登记“零见面”“零介质”“零费用”“无纸化”目标,今年以来,沅江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采取五项措施,全面推行企业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

  一是通过市电视台、市政务中心政务网、该局公众号等媒体进行宣传,让企业、群众及时了解改革新动态;二是在窗口为来访群众设立自助服务台,让群众可以现场进行操作,了解操作流程;三是对偏远有实际困难的企业,提供上门指导服务;四是通过微信、QQ为企业提供远程指导服务;五是为办事企业提供预约服务、延时服务。

  截至目前,该局全程电子化登记总申报数量250件,审核通过245件,名称自主申报512户,在益阳市名列前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