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怀化市辰溪县食药工质局专项整治虚假宣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舒象荣 编辑:朱婷劼 2018-08-21 10: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舒象荣)为严厉打击虚假宣传行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连日来,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食药工质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虚假宣传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日用品、家用电器、装饰装潢材料、医疗服务等领域,严肃整治各医疗机构、药店、超市、商场、专卖店在各类广告中使用最高级、最佳等绝对化用语以及含有表示功效性的断言、说明治愈率和利用患者、医学教育科研机构及人员形象作证明内容的宣传广告,严查对商品的性能、功能、质量、销售状况、用户评价、曾获荣誉等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执法车辆15台次,检查各类经营户152户次,对2个涉嫌违法广告进行了拆除;查获案件3起,目前正在进一步查办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