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零陵区:纪检监察干部爱心捐款暖人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零陵清风 编辑:黄思哲 2018-08-17 11:2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滴水汇成江河,每人捐出几十、几百块钱虽然不多,但积少成多也能成就大爱,我代表我的帮扶对象家人感谢大家!”零陵区纪委监委第四纪检室主任刘蔚微信工作群里感动地说。

  原来,刘蔚是零陵区雷家村贫困户李潜的帮扶人,1984年出生的李潜,因不幸患病急需做肝脏移植手术,患病前一家四口人的生活和两个孩子的学费,都是靠李潜每月仅有的3000元维持着,天有不测风云,家里唯一的顶梁柱倒下了,刘蔚看着他对生活充满着渴望,心里特别难过,决定呼吁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渡过难关。

  当刘蔚发出了一条筹款链接时,顿时,微信工作群里的纪检监察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啦,大家几十、上百的在筹款链接里捐款,并为李潜祈祷送祝愿。李潜的家人感动了,刘蔚也被同志们的爱心所感动。

  “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敢于‘打虎’‘拍蝇’,还要在扶贫济困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零陵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欧学钊率先捐款呼吁大家。网络是传播最快的工具,纪检监察干部以最快的速度在朋友圈中传递开来,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截止到目前,共收到爱心捐款1万余元。

  善款有价,爱心无价,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纪检监察干部把帮扶工作作为自身义不容辞的责任,用实际行动展示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社会形象和使命担当。希望能为李潜的家庭送去温暖,鼓励他增强信心,战胜病魔,以顽强的毅力和决心去迎接新的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