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北湖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产权调换商品房购买(紫宸澜山二期预售房)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赖晶 2018-08-16 14: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北湖区房屋征拆中心的北湖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产权调换商品房购买(紫宸澜山二期预售房)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北湖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产权调换商品房购买(紫宸澜山二期预售房)

  预算金额:共贰套,即E栋1608号,单价7105.14元/㎡;E栋2307号,单价7180.71元/㎡(供应商报价不能超过政府采购预算)。

  二、政府采购编号:

  1、政府采购编号:BHZC-2018-025

  2、政府采购计划备案号:北财采计[2018]117号

  三、拟采购标的技术和服务的说明:   

品目分类
标的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服务
北湖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产权调换商品房购买(紫宸澜山二期预售房)
北湖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产权调换商品房购买(紫宸澜山二期预售房)采购要求
供应商须提供本项目购买商品房的《国有土地使用证 》《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

  四、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1.名称:郴州达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地址:郴州市北湖区人民西路29号郴建集团办公楼二楼

  五、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18815
论证地点
郴州市北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会议室
论证意见:
专家1论证意见

该项目依据:

    1、骆仙街道机关小区棚改项目指挥部《关于房屋产权置换的请示》;

    2、北湖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产权调换方式);

3、郴州达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被拆迁户谭深、石茵签订的《房屋认购协议》;

4、北湖区房屋征拆中心《关于对选择产权调换方式的被征收人实施非公开招标方式单一来源政府采购的请示》。

同意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专家姓名
侯海清
侯海清
郴州市一建
专家2论证意见
依据专家1,相关文件、协议、请示等报告,经考查,郴州达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郴州市具备AAA信用等级开发企业,信誉良好;该楼盘前期手续完备,“五证”齐全。鉴于房屋拆迁户已与开发商签订了订房协议,只能从唯一开发商处购买,且符合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专家姓名
胡早群
工作单位
湖南亚盛建设有限公司
专家3论证意见
根据文件、协议、请示报告,拆迁户与开发商房屋预售合同,该楼盘五证齐全符合单一来源采购条件。
专家姓名
陈华珍
工作单位
郴州农商银行

 六、公示期限:自2018年08月15日至2018年08月22日止,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财政部门。

  此单一来源公告的公告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