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市食药监局开展学校周边食品安全大排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苏莉雅 宋娜燕飞 编辑:朱婷劼 2018-08-15 17:27:26
时刻新闻
—分享—

640.webp.jpg

执法人员对学校周边小卖部进行检查。

  红网时刻株洲8月15日讯(记者 苏莉雅 通讯员 宋娜燕飞)秋季开学前,株洲市食药监局石峰分局田心所提前对辖区学校周边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督促经营户安全生产、合法经营。

  执法人员来到各学校周边的餐饮店、食杂店、小卖部等店面,检查证照是否齐全以及索证索票等情况,并以检查现场加工食品、辣条等学生常吃的食品为重点,严厉打击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行为。同时,督促经营户注意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风险。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车辆7台次,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周边餐饮店7家,食品经营户11户,责令改正1家,下达执法文书20余份,为辖区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有效预防和避免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提供了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