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8年老挝预防及惩治腐败研修班在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珏薇 编辑:刘秋平 2018-08-06 11: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王珏薇)8月3日,由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老挝预防及惩治腐败研修班”在长沙举行开班仪式。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副处长李鹏、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省商务厅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及40位来自老挝的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李鹏介绍了湖南的基本情况、湖南援外培训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国与国之间的合作做出的贡献。期间,来自老挝的学员将通过研修专业课程学习中国在预防及惩治腐败方面的成功经验,还将到中建五局、中联重科进行参观交流,了解中国国企的廉政建设情况,并到上海、浙江杭州、湖南省张家界等地进行学习考察,以丰富在华业余生活,了解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