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药械不良反应报告约谈机制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宋娜燕飞 编辑:朱婷劼 2018-08-06 09:52: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8月6日讯(通讯员 宋娜燕飞)8月3日,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石峰分局联合市药品审评认证与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召开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业务培训暨集中约谈会。

  约谈会上,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任黎志福和主管药师周孝钱分别对当前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形势及报告的规范填写进行系统讲解。会上还通报了石峰区、云龙示范区当前药械化不良反应任务和报告现状。

  会议宣布正式启动药械不良反应报告约谈机制,对没有报、不会报、不愿意报的药械使用经营单位,将安排执法人员深入指导和综合检查,并对照全年任务对表倒排,细化分解任务到每月,实行联合督查、每月通报,确保公众用药用械安全。

  最后,各药械经营使用单位现场签订并递交了《医疗机构药械使用质量安全承诺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