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8年佛得角体育技术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徐千雅 编辑:洪政 2018-08-02 14:3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班集体照

学员代表法蒂玛致辞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徐千雅)“佛得角一直是体育运动发展的推动者,体育运动也是佛得角在世界上被肯定的载体,非常荣幸能够代表我的祖国来到中国长沙学习交流体育技术。”佛得角体育部长顾问法蒂玛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真切地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8月1日下午,由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协办的“2018佛得角体育技术培训班”在湖南长沙举行了开班仪式。

  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副处长李鹏、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省商务厅培训中心相关领导以及来自佛得角体育部、教育部、足球协会、体育俱乐部等处的19名学员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李鹏在讲话中热烈欢迎了学员们的到来,希望佛得角的学员们能通过本次培训班深入交流、相互启迪,借这次来中国培训的机会,多接触中国人民、多体验中国文化、多感受中国发展。并诚挚地向学员们发出中佛两国篮球友谊赛的邀请,学员们异口同声地表示赞许,纷纷前来“应战”,迫不及待地想要相互切磋、一比高低。

  此次培训班将邀请湖南理工学院等处的优秀教师进行专题讲座,安排学员们到上海、杭州等地参观考察,感受中国现代化的新面貌,还将组织学员们参观张家界风景区等名胜古迹,体会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

  学员代表法蒂玛在发言中表示,多年来中国和佛得角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中国给予了佛得角很大的帮助,其中包括建设佛得角最具象征意义的基础设施,如国民议会、政府、总统府的改造,特别是具有象征意义的国家体育场,非常感谢中国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帮助,也希望两国能在体育事业的交流上有更深入地发展,让两国体育爱好者们互相学习、互惠互利、共创双赢、共同进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