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央媒看湖南】湖南改革重组省管国有文化企业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侯琳良 编辑:高芹 2018-07-31 13: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近日获悉:湖南省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重新组建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党委,对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和潇湘电影集团、湖南广电网络控股集团实行统一领导;撤销湖南教育报刊集团,将其经营性业务分别合并到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和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公益性事业职能回归省教育厅所属的事业单位。

  经过重组,湖南原有8家省管国有文化企业整合为5家,将优化文化企业布局结构,促进资源要素向骨干文化企业集聚,进一步实现规模化、集团化、现代化发展,目标是增强广播影视、出版等龙头企业的创新发展能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打造主业突出、核心竞争力强、支撑带动作用明显的国有文化企业集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