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打响“河小青”品牌 共建生态绿色岳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娜 2018-07-25 09: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市河长办消息 7月23日,湖南省青年志愿骨干培训班暨湖南环洞庭湖青年生态公开课启动仪式在岳阳举行。全省14个市州、各相关高校、省直团工委的生态环保工作负责人和52名河小青项目负责人参加。

  此次活动要求各级团组织围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战略部署,以“我是河小青美丽湖南行”系列活动为统领,引导广大青少年踊跃投身美丽中国建设。岳阳市表示,将坚决落实习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保护一江碧水”的重要指示精神,决胜生态环境整治“攻坚战”。广大青少年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面参与到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等工作中来,努力做好舆论宣传、开展志愿服务、提供智力支持,共同打响擦亮共青团“河小青”这个新品牌,共建“天蓝、水清、土净、地绿”的秀美岳阳,为加快建设生态文明,保护好洞庭湖、长江作贡献。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共青团岳阳市委和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承办,邀请了专家深度解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开设了东洞庭湖现场情景教学等课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