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8年南非鞋类设计与制造技术研修班在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郑嘉韬 编辑:刘秋平 2018-07-18 16:15:2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南非鞋类设计与制造技术研修班在长沙开班。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郑嘉韬)16日,由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湖南省中轻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南非鞋类设计与制造技术研修班”在长沙举行开班仪式。

  承办方介绍了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的历史与规模、培训的主要内容和方式以及授课的专业师资团队。培训期间将安排学员参观考察广州、珠海、郴州、邵阳等地的鞋类设计企业,并与技术专家进行座谈交流。

  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调研员游标、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湖南省中轻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毅以及来自南非的42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