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8年马尔代夫智能环卫和垃圾无害化处理研修班在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杜梦依 编辑:刘秋平 2018-07-18 10:32:2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马尔代夫智能环卫和垃圾无害化处理研修班开班。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杜梦依)16日,由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马尔代夫智能环卫和垃圾无害化处理研修班”在长沙举行了开班仪式。

  据介绍,此次研修班学员皆从事环境保护工作,为本国的蓝天白云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承办方将邀请中联重科工程师团队为学员们介绍垃圾收运及处理设备、中联重科餐厨垃圾处理工艺及设备、市政养护设备,并安排学员赴中联重科环境公司、湖南金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此外还将安排学员赴广州、深圳等地参观,以丰富学员的业余文化生活。

  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处长游标、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省商务厅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马尔代夫的19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