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市林业局深入走访贫困户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蔡建武) 编辑:周文君 2018-07-15 15: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5日讯(通讯员 蔡建武)7月13日,永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平带着对贫困群众的牵挂,对脱贫攻坚的关切,第三次来到江华县涔天河水库腹地的深度贫困村新庆社区,深入走访贫困户,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宋振平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李本新家里,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在走访贫困户郑付坤时,看到他搬进新家,宋振平非常高兴,详细询问务工收入情况,亲笔填写扶贫手册和走访记录,并反复叮嘱:“家里还有没有困难?有困难请及时告诉我……”

  在与扶贫工作队和社区干部座谈时,宋振平指出,实现整村脱贫出列,基础工作要做扎实,按要求对号入座。要帮助今年脱贫的48户贫困户发展生产,因地制宜鼓励发展产业,制订帮扶计划和奖励措施,提高贫困户收入,做到真脱贫。要完善村里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质量,让群众获得幸福感,市林业局将尽最大努力支持社区脱贫摘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