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8年尼日尔桥梁建设和维护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智雯 编辑:刘秋平 2018-07-13 17: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日,“2018年尼日尔桥梁建设和维护培训班”在长沙举行开班仪式。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智雯)12日,由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尼日尔桥梁建设和维护培训班”在长沙举行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共21天,主要安排了基于BIM市政一体化解决方案介绍、公路大断面隧道施工技术等课程,将邀请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和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进行授课,同时安排各位学员考察湖南省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此外还将安排学员参观考察张家界、上海、苏州等地,以丰富学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帮助学员了解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调研员游标、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尼日尔的18名学员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