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我是河小青·美丽湖南行”入围项目公布 为河湖保护聚“智”聚“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洪政 2018-07-10 17:3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阅读:“我是河小青·美丽湖南行”专题

  【“我是河小青·美丽湖南行”系列一】湖南河长助手招募上岗 “我是河小青·美丽湖南行”启动

  【“我是河小青·美丽湖南行”系列二】“我是河小青·美丽湖南行”项目评审会召开 52个项目助力河湖保护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刘娜)“我是河小青·美丽湖南行”项目评审会于6月30日在长沙召开。经过复核和审查,52个入围项目于今天确定。

  “我是河小青·美丽湖南行”活动自3月份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近三个月的项目征集,组委会共收集方案312个,通过初审遴选,75个方案入围复审,最终确定52个方案。

  走读湘江环保公益社、守望浏阳河、“水育潇湘”节水护水志愿者服务三个项目分获评审前三名。本次评审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去掉最高和最低分数取平均分计分;若平均分相同,则对比总分,取总分最高的项目。

  本次项目评审是一次创新,跳出了保护母亲河行动的传统方式,全面发动全省青少年,既动手又动脑,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湖南贡献青春的“智”与“力”。组委会介绍,最终选出的52个项目,组委会将按照有关规定,提供资金和宣传上的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