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保靖县组织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巡查信息系统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发军 编辑:康晓乔 2018-07-06 11: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易地扶贫搬迁巡查信息系统培训会在保靖县发改局会议室举行。

  红网时刻7月6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张发军)7月4日,湖南省保靖县易地扶贫搬迁巡查信息系统培训会在保靖县发改局会议室举行,各乡镇分管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相关负责人、信息专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保靖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就组织开展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进行了全方位阐释;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信息管理专干就国家发改委下发的《易地扶贫搬迁巡查信息系统用户手册》,结合易地扶贫搬迁巡查信息系统填报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分析和讲解,对如何填报易地扶贫搬迁巡查系统搬迁户信息进行了全方位培训。会议要求参加培训的信息专干必须实现人人过关。

  国家发改委之所以建立易地扶贫搬迁巡查系统,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为全面打赢打好易地扶贫搬迁关键一仗,防止出现搬迁“后遗症”,国家发改委建立了易地扶贫搬迁巡查信息管理系统,并通过定期更新、动态检查等方式,规范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