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西州优化发展环境 促进电商发展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谢江 编辑:于佳丽 2018-07-06 09: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7月6日讯(记者 彭婷 通讯员 谢江)为促进湘西州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7月4日至5日,副州长向清平一行到凤凰、花垣、永顺、古丈、吉首等县市实地调研电商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并召开了全州电商运营企业专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陈敬会主持,州商务局、州农委等州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相关电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电商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自身的发展现状、发展模式、发展思路、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情况,州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如何加快促进全州电子商务加快发展作了发言。

  向清平表示,通过实地调研考察与座谈交流的形式,进一步了解了全州电商发展现状,全州电商发展总体来势好,通过电商助力精准扶贫效果好。就如何抓好下步电商发展工作,她要求,要提高认识,提振信心。通过几年的发展,全州已经引进并培育了一大批优质电商企业,湘西州生态良好、产品优质、潜力巨大、后发优势明显,电商的发展,缩短了湘西州和世界的距离,有利于推动开放湘西建设。要加大支持,加强指导。通过整合示范龙头带动、利用经济利益驱动和部门服务支持联动的方式,切实加大对电商商务的支持和指导力度,着力优化发展环境,精准定位,精准施策,推动电商加快发展。要深入调研,补齐短板。要深入广大电商企业再摸排、再调研,针对存在的具体问题,认真研究拿出可行解决方案,并尽快形成全域电商示范创建指导性意见,尽快补齐物流、人才、品牌等电商发展短板,促进电商商务良性快速发展,真正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