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市成功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熊云辉 编辑:刘娜 2018-07-05 16: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代表进行现场答疑。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熊云辉)近日,湖南省邵阳市成功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大赛。邵阳市黑宝石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红小兵电子商务”分别获得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和团队组一等奖。

  邵阳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5月1日正式启动,由邵阳市人民政府举办,市科技局、市经信委和邵阳经开区承办,由邵阳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具体组织实施。各部门协同作战,积极宣传发动,在《邵阳日报》《云邵阳》开设了《2018年邵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创客中国)创新创业 圆梦园区》专栏,以权威纸媒和掌上新党媒相结合的形式,对大赛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报道,其他市级主流媒体也对大赛进行了重点宣传,全市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踊跃报名,在全市掀起了创新创业的热潮,形成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共有107家企业和161个团队报名参赛。

  6月28日、29日,经专家初评,共35家企业和10个团队在邵阳经开区管委会举行了决赛。大赛通过PPT演示、专家提问和现场答辩等形式,决出了初创企业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4个,成长企业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4个,团队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接下来,这些决赛出的企业和团队将代表邵阳市参加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继而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