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航空城之夜”吹响奋力拼搏的号角

来源:红网 作者:长沙县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7-04 16:5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 通讯员 纪瑶)7月3日晚,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在长沙航空城市民体验中心举行庆七一“航空城之夜”文艺晚会,为党的97岁生日献上贺礼,同时充分展示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批、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封关运行一周年的优秀成果。

  长沙县委常委、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筹)副书记、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国良, 长沙县科学发展顾问、长沙县黄花综合保税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京生,副县长彭正球参加活动。

  一曲《我们的旗帜》拉开晚会的序幕,欢快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将观众带入激情昂扬的氛围。此次晚会的节目别开生面,分为“谋——临空启航 不忘初心”“创——二次创业 再创辉煌”“飞——开放崛起 雄鹰展翅”三个篇章。三个篇章恰似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蜕变发展的三个阶段:《不忘初心》展现示范区不忘初心谋发展的大格局,《撸起袖子加油干》彰显了示范区上下朝气蓬勃的创业精神面貌,《建设者报告》道出了示范区开放崛起的凌云壮志。

  王国良表示,“航空城之夜”将作为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的一个文化艺术品牌、一面展示形象的窗口,进一步丰富园区活力、集聚区域人气、扩大示范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示范区创造中部崛起新动力、对外开放新平台、临空经济新典范,吹响奋力拼搏的号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