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高新区举行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于佳丽 2018-07-04 09:02:12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工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4日讯(记者 黄刚)7月3日,常德高新区举行全市第二季度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蓝天智能研发与制造基地、响箭重工技扩改、标准化房四期、樟树西路、岗中东路等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2.17亿元。

  湖南蓝天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装备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为适应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公司进一步加强创新研发能力培育,扩大生产规横,经过多次论证和深思熟虑,最终选择在常德高新区建设功能完善的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占地约100亩,总投资5亿元以上、计划2020年项目一期建成投产,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亿元左右、税收1000万元左右.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将达3亿元以上,利税1亿元以上。

  本次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其中产业项目3个,基础配套项目2个。总投资12.17亿元,其中亿元产业项目3个。这些项目的集中开,既是对鼎城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重大成果的集中展示,又是深贯彻落实省委“产业项目建设年”决策部署和市委“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坚定行动,更是加快推进产业立区的重要措施。

  常德高新区负责人在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表示,将根据项目实际需求,抓保障、优环境。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类资源,开辟绿色通道,强化环境保障加快项目的推进速度,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常德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扎扎实实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常德高新区已形成“三主三辅”的产业发展定位,正加速建设装备制造、装配式住宅、光电信息、智能制造、新材料、军民融合等六个园中园与产业集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