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8年发展中国家现代轨道交通管理与应用研修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蓉 编辑:刘秋平 2018-06-25 16: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2018年发展中国家现代轨道交通管理与应用研修班”举行了开班仪式。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李蓉蓉)近日,“2018年发展中国家现代轨道交通管理与应用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

  本次研修班为期21天,由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和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研修期间将安排“信号系统介绍”“屏蔽门技术”等紧贴主题的课堂理论教学以及实地观摩。研修班专门邀请了轨道交通行业业内龙头中国中车的技术专家们授课,学员们将通过专题讲座、交流讨论等形式学习中国轨道发展的先进经验。期间还将组织学员赴株洲中车时代电气、宝鸡中车时代电气、中车青岛四方等公司进行现场观摩、交流和座谈。

  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副处长李鹏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湖南的基本省情和援外培训的发展情况,希望学员们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研修班的制度,珍惜此次研修机会,学习先进经验,体验中国文化,和热情好客的中国人民多交朋友。承办方介绍了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一定做好服务让学员满载而归。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徐习文着重介绍了中车协办此次研修班的优势以及现阶段取得的辉煌成绩。

  来自苏丹、埃及、埃塞俄比亚、阿塞拜疆的15名铁路方面的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