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为炎炎夏日送来诗意清风 格力携手青春诗词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2018-06-21 17: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第二届青春诗词大会选拔赛在千年学府岳麓书院启动。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记者 胡晓春)诗词如清风,一吟消酷暑。6月20日上午,2018第二届青春诗词大会选拔赛在千年学府岳麓书院启动,湖南格力将携手青春诗词大会,在炎炎夏日,为大家送来诗意清风。

  湖南格力负责人表示:“传承创新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是青春诗词大会的初衷,也是格力企业文化所倡导的理念。格力今年加入到青春诗词大会这场影响深远的传统文化盛事,深刻地感受到了诗词的语言魅力、语言艺术和其背后的民族文化。”

  传统文化是企业文化发展的“根”和“魂”。湖南格力负责人介绍道:“优秀传统文化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格力人,如我们企业文化中倡导的报效祖国、振兴中华的爱国情怀;敬业爱岗、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的荣辱观念……”

  “凭借核心技术和原创设计,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是格力的企业使命,也是格力人执着的职业追求。湖南格力负责人认为:“作为中国空调业唯一的‘世界名牌’,它肩负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的使命和担当。”

  很多人的诗心一直都在,但需要被激活。湖南格力负责人热情邀约:“不光是学生,希望更多的企业、社会人士也能加入到我们这次文化盛宴当中,一起吟诗颂词,陶冶心灵,历练才情,传承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