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冷水滩:高溪市镇9户贫困户住进新房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秦永福 何钢桥 编辑:陈小婷 2018-06-21 16:19:38
时刻新闻
—分享—

\

集中安置点。

  红网时刻永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秦永福 何钢桥)“真心感谢党的易地扶贫搬迁好政策,让我住上新房子、过上好日子!”6月21日,冷水滩区高溪市镇青山洞村贫困户秦建军怀着激动的心情搬入集中安置点的新家时说道。

  2018年,高溪市镇共有18户75人因原居住地自然条件恶劣、住房条件差纳入了易地扶贫搬迁对象。其中秦建军等9户在实施过程中遇到了种种困难,高溪市镇党委、政府急贫困户之所急,筹措资金在街道居委会选址建设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根据不同贫困户家庭人口的不同,规划好户型,实施统一建房。

  目前,集中安置点新房已全面竣工并完成基本装修,9户贫困户陆续搬进新房入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