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24项目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高芹 2018-06-16 09: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鞠文霞 冷冰)长沙市民又迎来福利。6月15日,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批周年之际,包括绿叶果业临空现代智能物流园项目、东盟跨境卡班及保税物流等24个临空偏好型项目成功签约落地。当天,长沙临空示范区还发布了一批彰显临空特色的优惠政策,并发布中国空港经济区发展蓝皮书。

  推介会上,绿叶果业临空现代智能物流园、东盟跨境卡班及保税物流、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智慧能源等24个临空偏好型项目成功签约落地。“过去我们进口华

  盛顿的车厘子等水果,要通过上海或广州等地的口岸,既耽误时间,又大大增加了企业物流成本。”湖南绿叶果业集团总经理唐红说,临空现代智能物流园项目建成后,国外的水果可以直飞长沙,企业成本降低了,市民自然就能享受到更加物美价优的进口水果。

  发布会上,《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招商引资若干政策措施》等六项优惠政策集中公布,从财税金融、土地供给、人才科技、产业投资、服务保障等多方面为项目提供支持,针对重大项目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给予扶持。

  六个优惠政策,最大的看点是什么?长沙县委常委、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筹)副书记、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国良指出,首先是政策覆盖的全面性。临空经济涉及的产业众多,对各行业所有政策都有;其次是抛出了实打实的政策,吸引临空人才进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