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红网推出长沙临空经济主题双语新闻 粉丝点赞超10万

来源:红网 作者:向宏鑫 张广蓉 编辑:向宏鑫 2018-06-15 18: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在脸书上发布中英文报道宣传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

  相关链接:

  专题丨湖南从这里飞向世界

  双语丨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招商推介蓝皮书发布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记者 向宏鑫 张广蓉)6月15日上午,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专题招商推介暨中国空港经济区发展蓝皮书(2018)发布会在长沙航空城市民体验中心举行,一批彰显临空特色的优惠政策集中公布,24个临空偏好型项目成功签约,发布了2017中国空港经济区(空港城市)发展十大事件和十大项目。

  当日,红网英文频道、海外“HUNAN TIME”脸书账号和“红网”推特账号同步推出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专题招商推介相关中英文报道,一经推出海外粉丝点赞超10万+,红网脸书粉丝“会飞的鱼”点赞长沙航空城越来越漂亮,期待再飞长沙。粉丝“橘洲是我家”评论看到了飞腾的航空城,湖南一定飞向世界。红网采用中英文对照方式通过脸书和推特海外账号传播湖南好声音,深受海外粉丝欢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