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8年“一带一路”桥梁工程高级研修班在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郑嘉韬 编辑:刘秋平 2018-06-12 16: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一带一路”桥梁工程高级研修班在湖南长沙举行开班仪式。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郑嘉韬)近日,由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和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一带一路”桥梁工程高级研修班在湖南长沙举行开班仪式。来自肯尼亚、缅甸、老挝、墨西哥、乌拉圭、南苏丹、冈比亚等7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22名学员将通过本次研修班学习中国在桥梁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与经验。

  研修班主要内容包括课堂教学、文化考察和参观体验。授课内容以桥梁工程为主,涵盖桥梁质量安全管理、桥梁检测技术、桥梁结构施工工艺等内容,还特别安排了介绍中国改革开放成就、中国国情的专题课程,增进学员对中国的进一步了解,并将组织学员参观考察上海、苏州、张家界等地,以丰富学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帮助学员了解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