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石治平深入永顺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国 编辑:于佳丽 2018-06-12 15: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建国)6月11日,湖南省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带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艳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万坪镇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石治平一行首先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实施进度及万坪镇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进展和当前存在的问题。

  万坪镇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规划用地50亩,投入资金1.1亿元,涉及万民、盐井、两岔、万坪三乡一镇易地扶贫搬迁近600户2184人。目前,该项目大部分主体施工已完工,预计9月底前项目全部完工。

  石治平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最大的政治任务,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突出问题整改,针对问题要“照片会诊、号脉开方、对症下药”,切实解决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系列问题,不能碰红线触底线。要围绕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搞好协调服务,优化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万坪镇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中,各相关部门要根据职能,对照任务清单,认真抓好土地报批、饮水、道路、电力、质量安全监管、成本核算、项目设计、施工环境等工作,确保在两个月时间内全面完成。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加派人手,加班加点,加快项目建设,确保9月底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