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雄集团“闪电”式布局全国 32家分公司同时开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秋平 2018-06-05 11:00:12
时刻新闻
—分享—

永雄集团“闪电”式布局全国,32家分公司同时开业。

  红网时刻6月5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在长沙举行首批全国32家分公司开业仪式。这家创始于湖南的国内规模最大的小额不良资产管理企业,仅用了3个月的时间便实现了全国性布局。

  未来两年内,永雄集团将在全国设立超过100家分支机构,实现年收入15亿元以上。

  前身为湖南裕邦律师事务所的永雄集团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1.2亿元。目前已完成以银行信用卡逾期催收服务为主、小额不良消费贷款催收服务为辅、民间借贷催收服务为重点拓展业务的产业布局,实现信用服务的全产业化经营。从一家传统律师事务所脱胎转型,永雄集团率先试水“法律服务公司化”,至今成长为国内小额不良资产管理行业的独角兽公司。

  成立十二年以来,永雄集团累计承接业务额逾400亿,挽回损失近40亿,为近10万人次提供就业岗位。业务覆盖工农中建交五大国有银行及国内七成大型商业银行,成为国内信用卡催收领域最大的法律服务机构之一。2018年公司预计年收入10亿元,净利润2亿元以上。

  永雄集团首批开业的全国32家省级分公司覆盖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和4个直辖市,包含天津、北京、上海、沈阳、石家庄、济南、南京、杭州、广州、深圳、海口、长春、哈尔滨、呼和浩特、太原、郑州、合肥、南昌、武汉、乌鲁木齐、兰州、西安、银川、成都、重庆、贵阳、昆明、南宁、拉萨、西宁、福州、长沙等32个城市。

  根据永雄集团战略规划,第二批24家分公司预计2018年底投入使用;预计2019年底,第三批分公司总数达到100家以上;2019年公司将启动万人标准化作业中心建设,预计2021年底前投入使用。第四批分公司覆盖地级市以上城市,预计2022年12月31日前投入使用。2027年,最终实现打造“互联网+信用服务”全产业链闭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