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药监局副巡视员欧阳黎明出席湖南省第五届医疗器械院企对接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31 10: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食药监局副巡视员欧阳黎明在湖南省第五届医疗器械院企对接会暨2018湖南医疗器械展览会开幕式上致辞。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食药监局消息 近日,由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省卫生计生委、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协办,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省卫生信息与医学装备学会承办的湖南省第五届医疗器械院企对接会暨2018湖南医疗器械展览会在长沙举行。

  本次会议以“智慧医疗健康湖南”为主题,旨在引导省内医疗器械产业抢抓新时代下大健康发展机遇,加快与大数据、“互联网+”等信息技术的对接融合,为我省医疗器械企业和医疗机构、国内外经销商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产供需三方合作共赢,积极提升湖南品牌企业和品牌产品知名度、努力促进医械湘军通过“一带一路”走出湖南、走向世界,推动我省医疗器械产业的均衡充分发展。

  开幕式上,省食药监局副巡视员欧阳黎明致辞中指出,科技界、企业界和医疗卫生界要携手合作,共同努力,不断促进我省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企业界要不断加强诚信体系建设,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在法制化轨道上创新升级企业和产品档次,寻求医疗器械产品技术质量和市场占有率的双突破,为湖南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贡献。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依法履行监管职责,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在确保医疗器械安全有效的前提下,积极出台鼓励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的新措施,努力促进解决困扰我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具体问题,让湖南医疗器械产业在生物医药战略新兴产业中占有一席之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