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药监局副局长郑粟赴湘潭督查食品安全“护老”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31 10: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食药监局消息 近日,湖南省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粟带队赴湘潭督查食品安全“护老”行动。

  郑粟一行听取了湘潭市食品安全“护老”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了三家保健食品会销店、直销店以及药店。

  郑粟对湘潭市食品安全“护老”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机构改革阶段,湘潭食药监部门做到了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他指出,下阶段食品安全“护老”行动要强化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高位推进,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到领导带队在前,深入推进;二是加强监管,要创新方式方法,做好会议营销过程监管,同时加强会后跟踪监管;三是重点突破,将保健食品经营过程中的突出行为办成案子,通过查办有影响力的案件,形成震慑作用,净化老年保健品市场;四是宣传发动,做好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让大众正确认识保健食品,同时加大对打击违法活动的报道宣传,通过正反两方面的宣传,推动形成全社会积极参与举报违法行为的浓厚氛围;五是齐抓共管,各部门协调配合,上下联动,建立完善配合机制,并充分发挥协会、合法企业、街道社区、基层群众的力量,构建社会共治格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