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汉寿:“春雷2018”专项打击行动取得阶段性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汉寿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5-21 16:5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召开“春雷2018”专项打击行动工作会。

执法人员对市场进行巡查。

乡镇组织民兵夜晚巡逻。

查获的野生动物(制品)。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汉寿分站通讯员 王寅星)日前,湖南汉寿县林业局联合森林公安局针对春季涉林违法犯罪的规律和特点,狠抓重点、多措并举,保障“春雷2018”行动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截至目前,全县共出动人员600余人次,车辆186次,清查农贸市场26处,清查酒店、餐馆、农家乐262余家,查获野生活体黑斑蛙100余只,野生活体蛇类11条,野生鸟类熟食10钵,黄鼬解剖冻体6只,解剖斑鸠和八哥冻体35只,蛇尾1.65公斤;查处非法持枪猎捕案件2起,收缴作案工具2件,行政拘留涉案人员3名。通过这一系列行动,有力打击了违法人员的嚣张气焰,保障了辖区内生态资源的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