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3批次不合格肉制品的通告(2018年第28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8-05-18 16: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监督抽检肉制品178批次,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175批次,不合格3批次。现通告如下:

  一、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的3批次肉制品(详见附件1),具体情况为:浏阳市淮川老有味商行(地址:长沙市浏阳市淮川梅花三弄016号)销售的浏阳市弘然食品有限公司(地址:浏阳市高坪镇马鞍村)生产的羊肉串检出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长沙嗨皮食品有限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区喻家坡街道原佳村牛走山组)生产的嗨皮霸王脆凤爪(五香味)检出亚硝酸盐(以亚硝酸钠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长沙颜家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地址:长沙市天心区南郊黑石铺第053、060栋)生产的去骨鸭掌检出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检验机构均为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二、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已通报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依法予以查处,并要求责令有关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查清食品流向、召回不合格食品、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向社会公布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措施,3个月内向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报告调查处理、产品控制、违法行为查处、原因排查及生产经营企业整改等核查处置情况并向社会公布。

  所检项目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及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的合格肉制品175批次(详见附件2)。

  特此通告。

  附件:

  1. 肉制品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信息

  2. 肉制品监督抽检合格食品信息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5月17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