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组图|手绘文博:一样的盛会 不一样的表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舒信 汤红辉 编辑:宋沛珊 2018-05-16 09:0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绘图/舒信 记者 汤红辉)创新开放,融合发展!这是今年深圳文博会的主题。5月14日,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闭幕,时刻新闻记者将文博会上的吸睛之处,以手绘方式呈现出来,让您感受一样的文博会,不一样的呈现。

“撸起袖子加油干”“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一组“新时代雷小锋”文创人偶,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湖南馆,瞬间吸引了大量观众的注意力。这是湖南馆继上届文博会推出的“霸得蛮”湘军后,再次推出的体现湖南精神高度的新IP形象。

文博会上,长沙馆的整体设计以橘子洲为参考,其外观上中部平坦两头扬起的高低结构,以黑石号航船为设计灵感,象征长沙作为世界“媒体艺术之都”正在扬帆起航。同时,展厅外部设置烟花柱、邮筒、电话亭等互动装置,也应有尽有……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展示内容,都独具匠心,吸引了诸多参展客商参观。

在长沙馆内部,一艘“黑石号航船”正扬起了风帆,船上的精美陶器在聚光灯的直射下,显得格外耀眼和神秘,给人一种恍若隔世的历史沧桑之感。

湖南17家动漫游戏企业组团参展,推出“漫游湘军乘风号”。通过“文博会”这个专业而具影响力的展会平台,以“漫游湘军”为主题,向大众展现出正在崛起的“动漫湘军”新风貌。

在“漫游湘军乘风号”上,还推出了“动漫湘军时光隧道”,全面展现湖南动漫游戏产业改革发展20年来的光辉发展历程和突出贡献。其中,动漫馆内推出的VR体验等,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关注和加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