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上周(5.7-5.11)长沙内六区12项目获批预售 望城区为主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8-05-14 16: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记者 康希)是否一直在翘首等待心仪的项目开盘?快来看看它获批预售的时间。根据0731监测数据,上周(5.7-5.11),长沙内六区共计12个项目拿到预售证,望城区独占5盘,且以住宅供应为主。

  来自湖南中原的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内五区新增商品住宅206套,共计3.13万平米,供应套数、面积环比分别下跌82%、78%,陷入了供应低位。此外,上周内五区以商办物业供应为主,比如佳兆业广场、长房东云台两个项目。

  位于开福区的恒泰湘壹府,12号栋66套建筑面积103-108平米房源已拿到预售证,该项目为恒泰集团首次进入长沙市场打造的品质楼盘。

  位于芙蓉区的芙蓉万国城MOMA推出即将推出17、18号栋住宅,房源以164平、179平为主,属于一梯两户,目前已获批预售。

  此外,获批预售的万科魅力之城38号栋洋房已开盘,碧桂园公园壹号即将推出14栋、15栋,共计12套联排别墅,建筑面积172-180平米左右。

  对于想在望城置业的购房者来说,除了价格优势外,置业选择也存在更大的空间。上周,望城区共有碧桂园高尔夫花园、金地三千府、明发国际城、润和紫郡、新城国际花都5个项目获批预售,并且以住宅供应为主。

  来自0731地产研究院的观点,供应方面,已经连续2周处于较低水平,开发商拿证热情依然不高,尤其是住宅供应已经处于最近10周较低水平,尽管4月最后一周供应量创出新高,但如果连续几周低供应仍然会导致供不应求矛盾的进一步激化,预期后续供应面积会有所增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