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届“湖南十大水利工匠”专家评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编辑:刘娜 2018-05-14 16: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记者 陈诗芹)5月12日,首届“湖南十大水利工匠”专家评审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从12位提名人选中评选产生了10名建议人选。湖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振全主持会议,厅副巡视员陈志江出席会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相关领导专家到会指导,厅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厅直单位和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水利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部分代表参加评审。

  会上,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前期评选工作做了汇报,重点对提名人选情况进行了介绍。考察负责人对现场考察情况做了说明。审议通过了《首届“湖南十大水利工匠”专家评审评选办法》。在仔细查阅熟悉提名人选资料和认真听取考察情况报告的基础上,与会评委充分酝酿、发扬民主,现场以票选方式产生了10位首届“湖南十大水利工匠”建议人选。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对首届“湖南十大水利工匠”评选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活动顺应了新时代发展大势,在水利行业内部营造出弘扬工匠精神的良好氛围。通过评选活动,搭建了平台,树立了标杆,确立了导向,必将有力推动全省水利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更多的优秀水利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希望以此契机,加快技能人才培养,深化技能竞赛活动,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振全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给予评选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前期所做工作给予认可。他从领导重视、组织严密、社会影响等方面评价了首届“湖南十大水利工匠”评选活动已经取得的成绩;认为会议评审在“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上,推选产生的10位建议人选较好体现了全省水利系统近年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评选活动办公室继续高质量抓好后续工作,确保整个评选活动有始有终、圆满成功,为推进全省水利人才队伍培养、开发和建设工作做出贡献。

  按《首届“湖南十大水利工匠”评审遴选方案》确定的工作程序,此次评审会议推选产生的建议人选,将呈报水利厅党组和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审核审定,之后在湖南水利网上进行公示,无异议后再正式命名表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