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黄花机场为母亲们送上温暖康乃馨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陈才 编辑:刘威成 2018-05-13 20: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3日,长沙黄花机场上演了以“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母亲节送花活动。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陈才)5月13日,长沙黄花机场上演了以“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母亲节送花活动。

搭乘飞机的小女孩正在为母亲写下祝福的贺卡。

  T2航站楼出发层值机柜台和问询柜台共计放置了100支康乃馨及贺卡,受到了广大旅客的欢迎。 一位收到鲜花的母亲说:“没想到来机场坐飞机还有这样意外的惊喜,非常开心,谢谢你们的祝福。”

收到贺卡与康乃馨的母亲感到非常的惊喜。

  高尔基曾说:“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如今随着时代发展进步、交通和就业环境改变,很多人都不能长伴父母左右。长沙黄花机场秉承着“真情服务”的理念,为子女们表达对母亲的深爱之情、回报母爱而搭建一座服务的“桥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