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讲好“产业项目建设年”精彩故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李丽 2018-05-09 09:17:01
时刻新闻
—分享—

  讲好“产业项目建设年”精彩故事

  2018年省直新闻单位“记者在项目”暨“产业项目建设年”集中采访活动启动

  湖南日报5月8日讯(记者 曹娴)今天上午,2018年省直新闻单位“记者在项目”暨“产业项目建设年”集中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铁建重工集团第二产业园举行。这次活动走进园区企业、生产车间,是新闻宣传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的实际行动。

  经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协调安排,来自湖南日报社、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新媒体集团等省直新闻单位的20名编辑记者,将赴省内20个产业园区、企业,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协助园区企业做好新闻报道、宣传推介、活动策划,开展体验式、跟踪式采访报道。

  活动要求挂职锻炼的编辑记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正确导向,深入产业项目建设一线,积极为项目建设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自觉落实“三贴近”要求,多把笔墨、话筒、镜头对准项目建设现场,讲述好“产业项目建设年”的精彩故事。

  省委宣传部负责同志表示,这次“记者在项目”活动选派的编辑记者都是媒体中层骨干,主要目的是为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记者“走转改”开辟更加广阔的道路。挂职编辑记者要抓住机会,在服务产业项目中服务经济建设和发展大局。相关部门要全程跟踪,使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