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奋进 巨变 展望】“十年·邮爱”全国网媒写下寄语 祝福下一个十年更美好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余开洋 李慧颖 编辑:王晓勇 编辑:雀雀 2018-05-08 10: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网媒写下寄语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8日讯(记者 余开洋 李慧颖 摄影报道)“一路走来,这十年的变化让我很安心、很放心,今后的十年相信他们会更好!”“这十年是一个奋进、巨变的十年。”“我看到了强大祖国的力量;看到了四川人民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在“5·12”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之际,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携手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分公司特制“十年·邮爱——带劲新生活,因爱更美丽”主题明信片。参加汶川大地震10周年全国网络媒体四川行活动的记者朋友们,纷纷拿起了笔将他们四川行所见所闻写在了明信片上,或寄给家人、或寄给朋友;同时,祝福祖国以及四川的下一个十年更美好。

 媒体记者在明信片上写下祝福。

 媒体记者在明信片上写下祝福。

 媒体记者在明信片上写下祝福。

祝福祖国。

祝福下一个十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