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开展治超专项行动 保护“四好农村路”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何景立 唐利红 编辑:陈珏 2018-05-07 15:1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何景立 唐利红)近日,永州零陵区治超办组织交通、交警、水利、乡镇等职能部门开展治超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推进治超工作,保护“四好农村公路”建设成果。

  近年来,零陵区高度重视“四好农村路”建设,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作为推进农村经济发展的巨大动力,在农村公路建、管、护、运上狠下功夫。而超限超载是当前农村公路的第一杀手,一些大货车超限超载通行,大大超出了乡村公路的负荷能力,极大地损害了乡村公路的使用寿命。

  为有效推进治超工作,保护“四好农村公路”建设成果,5月2日起,零陵区治超办组织交通、公路、交警、水利、乡镇等职能部门,在黄鸟、麻凼公路对采沙采石等源头企业开展源头监管,上路联合治理超限超载、车辆非法改拼装,对非法改装车辆进行切割。通过治超专项整治行动,从重、从严处罚违法超限超载行为。

  截至5月6日,共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11台,非法改装车辆4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