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把好五一“廉关” 打造税务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8-05-02 10: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国税五一前夕制作的廉政宣传墙报

  红网时刻5月2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严把五一廉关,确保风清气正!”“杜绝违规公款吃喝、收受礼品礼金,远离违纪违法!”“盯紧盯住四风问题,巩固拓展八项规定成果!”……连日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干部职工每天早、中、晚都能准时收到局里发来类似的手机短信。

  五一假期,新田国税通过办一期廉政宣传墙报、在微信工作群全文转发《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一天3次准时向全局干部职工编发廉政手机短信,以及安排人员值班接待信访和24小时开通信访举报电话、组成由县局领导带队的廉政纪律监督检查小组,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传导压力、形成震慑,切实加强税务干部廉洁过节和廉洁从税教育,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织密安全之网,筑牢拒腐堤坝,严防干部职工越底线、踩红线、触碰高压线,确保干部队伍风清气正、安全稳定,努力建设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廉洁高效的税务铁军。

  “局里廉政纪律常提醒,其实是对我们的保护和关爱。税务干部管理服务着形形色色的纳税人,‘常在河边走’,如果廉洁从税意识不强,不注意加强思想修养,稍不留意就会‘湿鞋’违反纪律,带来严重的后果。”新田国税税源管理科小杨如是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