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从严推动“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常德专项治理严肃执纪问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姜鸿丽 编辑:高芹 2018-04-30 09:3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9日讯(记者 姜鸿丽 通讯员 皮柏枝)4月27日,常德市纪委、市监委通报了4起市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这是常德巿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的具体体现。

  这4起典型问题是常德市市场服务中心违规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变相公款旅游问题,市公安局警令部原主任、禁毒支队政委陈建国违规收受红包礼金等问题,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副处级审判员姚敦贵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等问题。

  针对一些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心存侥幸、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的问题,常德市严格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要求各级党委(党组)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治理抓深抓实抓细抓到位,扎实开展全面自查、立行立改等工作。各级纪委、监委严肃执纪问责。该市从现在开始,凡违反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相关规定的,一律先免职后处理,一律通报曝光,一律“一案双查”。

  针对即将来临的“五一”劳动节和端午节,常德市将层层建立值班、报告和督办制度,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对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快查快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