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双牌:三个强化确保“五一”作风建设不“打烊”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周宏志 周幻 编辑:刘林霞 2018-04-28 17:3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周宏志 周幻)“各单位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日前,一条简短的节日纪律要求在双牌县干部职工微信群中传播。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持不懈改作风、树新风,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双牌县 “三个强化”加强节日作风建设。

  强化纪律宣教,4月28日,双牌县印发了《关于加强“五一”作风建设的通知》,重申节日纪律要求,并通过短信、微信等多种方式,提醒党员干部加强节日作风建设,严守纪律、廉洁过节。强化作风督查,“五一”期间,县纪委、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作风办、县交警队等部门将联合组织开展作风督查,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重点督查公车私用、公务加油卡给私家车加油、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发放津补贴等情况。强化执纪问责,对节日期间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行为,该县将严肃查处,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