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山县:常抓不懈 从严整治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夏建军 梁贤法 宋美君 编辑:唐韵 2018-04-28 15: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28日讯(通讯员 夏建军 梁贤法 记者 宋美君) 近日,衡山县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并成立以县委书记尹培国任组长的专项治理领导小组,迅速组织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开展全面专项治理自查自纠。

  衡山县纪委监委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成立了6个督查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地毯式全面督查,尤其是近两年来的每一张公务接待票据、每一间办公用房、每一笔红包礼金,都逐一清理核实。对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2017年至今,全县因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问题立案查处8人,收缴违纪金额27.5万元。

  同时,县纪委联合县委督查室、县机关事务局全速推进各单位开展办公用房整改清查,对办公室“一间隔成两间”、套间改为“接待室”和租赁办公用房等问题进行整改落实。超标面积较大的办公室,通过调整人员合室办公来规范使用面积,腾退的房间则用于群众接待、图书借阅、文体活动。据工作人员介绍,对整改不到位或整改后出现反弹的单位,由县纪委启动问责程序,对相关责任人实行严厉追责,确保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走向常态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