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严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鹏 温钦仁 编辑:向宏鑫 2018-04-27 09:05:50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严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

  发现问题一律先免职后处理

  湖南日报4月26日讯(记者 戴鹏 通讯员 温钦仁)4月25日,株洲市委制定下发《株洲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监督检查方案》,明确成立8个监督检查组,重点对违规使用办公用房、违规公务接待、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突出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一经发现,一律先免职后处理。

  4月23日和25日,株洲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和全省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专题研究全市贯彻落实意见。株洲市委、市政府决定,从5月开始在全市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和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监督检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一经发现,一律先免职后处理;对市县党委、政府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现的作风漂浮、纪律涣散、工作不实等问题,一律坚持“一案双查”,既追究直接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

  据悉,株洲市纪委、市监委已联合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对株洲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四大家”及市管平台公司、部分市直单位、各县市区的办公用房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及时指出问题并督促整改。目前,株洲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办公室和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办公室均已成立,株洲市各县市区也将成立相应专项治理办公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